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個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您還記得上次嗎?就是上次在英語課上,我們班的一個同學用筆尖扎到了另一個同學的頭上,扎完之後就一直流血不止,您馬上就背起同學直奔醫院。聽您說,到了醫院,您一直都在忙裡忙外的照顧同學,也來不及等兩位同學的家長,一直等到包紮完;輸液完畢。又把同學送回家裡,然後才回家。

  老師,您就是撫育我們成長的辛勤園丁;是教書育人的先生。我們的每一點進步,每一點成功,都飽含着您的汗水。想到這裡我不禁想讚歎您一句“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就是照亮我們心靈的蠟燭,您燃燒了自己,卻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道路。老師您就是給我們帶來知識的海洋,晝夜奔騰不息,讓我們浸在知識的海洋里。

  老師,您真令人感動!

  五年級:wbywbj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