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愛獻給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獻給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讚揚老師,是因為老師是蠟燭。她無私的奉獻出自己的青春,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在種種課上都凝聚着老師的心血和汗水。 

  我讚美老師,因為老師像大樹一樣哺育着我們這些樹葉;像田土一樣滋潤着穀苗。她嚴寒酷暑的備課、批改作業。當教師節來臨時,她不圖我們的回報,為了是讓我們健康成長,有一天能為祖國的建設“添磚加瓦”。她把知識一點一滴的傳授給我們,是因為她知道這就是老師職業的崇高和偉大。 

  一年之計在於春,冬去春來。老師一次又一次的培養出一批批人才,這些知識無不來自老師,是老師教給他們人生存的基本原則。對老師,不知有多少人有訴不盡的感激之情,有說不完的深深祝福。 

  “老師”這兩個字眼有着無數的含義:神聖、偉大、無私,是許多人嚮往的職業,令人敬佩、尊重,我永遠不會忘記。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在這個萬紫千紅的季節里。我多想對世界上的每個老師說一聲:“謝謝,有了你們,世界才會變得更美好;祖國才會變得更加繁榮昌盛!!! 

  老師,我愛您!”僅僅是這幾個字,但它是每個學子的肺腑之言,也正是每個學生的內心世界中無私真誠的感情。老師最值得我們去愛,讓愛永遠陪伴着我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把愛獻給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獻給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