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還沒亮,大地仍然被夜幕籠罩着,我似乎聽見外面北風怒吼着,我還聽見落葉的沙沙聲。

  睜開眼我看見外屋燈光四射,爺爺正在忙碌這。  

  爺爺七十多歲了,滿頭銀髮,皺紋爬滿的臉上時而露出笑容。大伯、爸爸都長大了,在工作。每逢過節,都爭着爺爺來,爺爺被拉扯得沒辦法,只好輪流到大伯和我家吃飯,其實,爺爺不是為了吃飯啊。 

  你瞧,這麼早,爺爺又起來為我做早飯了。他那雙粗糙而多皺紋的手,一手拿菜,一手伸進冷冰冰的水裡,反覆地洗着,生怕有一點沒洗乾淨。接着,他又是淘米,又是切菜。他的手凍得通紅了。這時,一陣冰冷地吹到我身上來,我不禁叫了聲 

  :“啊!好冷啊!”爺爺聽見叫聲,趕快拿了一件衣服給我,說:“大冷天,多睡會,聽了爺爺的話,我感到一陣溫暖,不久我好入睡了……” 

  爺爺事事都讓着我,事事關心我,有什麼好東西都給我吃,自己都不捨得吃…… 

  “昨晚睡得好嗎?冷着了嗎?”爺爺先關心地問,接着先摸我的額頭。見我沒事,才安心了…… 

  放學后早點回來,上課認真聽講,我點了點頭,我的眼睛濕潤了……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