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小的張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小的張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LX國Y市E城I區IZ學校有1位世界第3嚴師,她教過的學生,聽到這個名字就跟老鼠看見貓似的,害怕的不得了。有四位同學經過5小時32分18秒的考慮。決定寫信給ES博士告訴他現在的情況。 

不久,回信來了,信里有一粒葯,信上寫着給張老師吃。一個同學在張老師的茶里加藥,張老師喝茶后,變成了張曉靜。旁邊的世界第5嚴師楊老師,看見張曉靜在她旁邊便說:“不是請假了嗎?怎麼又來了?走上課去!” 

張老師有口難言,只好向三(5)班走去。剛走進教室,頭上就挨了一棒。只見楊老師說:“怎麼晚來了,在外面站一節課,下午帶5元。”張老師小聲嘀咕着:“有老師這樣對待學生的嗎?” 

第二節課,楊老師拿着1350度放大鏡在找學生作業上的錯誤。 

“林曉靜,上來。” 

“這個酒字少了一橫,重抄150遍。” 

張老師想:嗎呀!我抄到12點也抄不完 。 

 下課了,同學們懷着快樂的心情,等着王老師來上課。王老師是全世界最優秀的老師。張老師第一次感覺一節課是那麼快。 

張老師想:要是自己能長大,我一定好好愛護學生。想着,想着,她長大了,她高興的夾着課本向辦公室走去……

您正在瀏覽: 變小的張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小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