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找“麻煩”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找“麻煩”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我們幾個在走廊裡邊走邊議論:“老師也真是的,放學也不讓走。”“老師還不是為了咱們嗎?你沒看見這幾天她眼都熬紅了。”“老師什麼都好,就是太愛找麻煩了。”“別說了,到了。”有人在提醒。我們喊道:“報告”,隨着一聲“請進”,我們幾個人來到老師的辦公桌前。我環視了一下周圍,別的老師都走了,只剩下我們老師還在備課。這時,她放下教案,拿過我們的作業本交給每個人,接着就給我們講題。我們幾個全神貫注地聽着、思索着。老師一道題一道題地講解,還舉了很多例子。我不時偷偷抬頭望上老師幾眼,只見她額上已滲出晶瑩的汗珠兒。講完了,她問大家:“還有不懂的地方嗎?”我們搖搖頭。

  我們把改完了的習題拿給老師看。老師拿着筆,那一個個鮮紅的對鉤出現在我們的本上。忽然她的筆停住了,在一道題下畫了個問號,說:“你再仔細看看。”我不好意思地搔搔頭,接過本又認真地改了過來。老師看后滿意地笑了,並語重心長地對大家說:“同學們,你們可能認為我愛找麻煩,可是不找‘麻煩’,就等於對你們不負責任,是害了你們呀!”聽了老師這番話,我的臉有些發燒,心裡難受極了。老師為了教好我們,這樣的嘔心瀝血,我們還嫌她麻煩,這是多麼不應該啊!

  我真希望能多有幾個這樣愛找‘麻煩’的好老師啊! 

  [給我投票和回復有獎勵哦!!!哈哈!(@_@)快快行動吧!] 

  [獎勵1-5分]

您正在瀏覽: 愛找“麻煩”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找“麻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