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老師二重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老師二重奏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爸爸教書育人十幾個年頭,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將爸爸再次隆重推出。

  爸爸濃眉大眼,留個小平頭,膚色黝黑突顯矮小身材里難以隱藏的陽剛美。

  爸爸很有耐心。倘若我有難題請教,他便由淺入深步步引導,讓我理清思路,聯繫舊知識,熟練整個解題過程。

  爸爸特別慈愛。那次我感冒高燒持續不退,打了幾針也不見好轉。爸爸摸摸我的手,吻吻我的額頭,把把我的脈,一滴一滴數着輸液管里的藥水,弄不少香脆可口的美食往我嘴裡塞。

  我爸還挺幽默的。問他星星從哪來,他竟毫不猶豫地說:“星星製造廠里生產的。”我百思不得其解:“那怎麼到天上去的呢?”我爸說:“用火箭送上去的。”我打破砂鍋問到底:“哪兒有星星製造廠?”“北京。”他雙手堅定的向北方一指。

  爸爸,我和你的學生共同佔據了你的精神空間,咱們為你合唱一曲!

您正在瀏覽: 爸爸老師二重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老師二重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