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哥哥的某些舉動在我心裡是出了名的.就拿學習來說吧.一次,哥哥陪同他的親人一塊兒來我們這兒玩,我和哥哥盡興地玩了一上午,一到下午哥哥便擺出了他那博士樣兒,拿出一本厚厚的英語書專心致志地讀起來,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從打遊戲中回過味兒來,然後奔向卧室,本來以為他該在休息了,可出呼我的意料之外,哥哥竟然還在全神貫注地讀着,又過了一會兒,哥哥還無動於衷,我想:怎麼外面打麻將的聲音都對他來說“不堪一擊”?那就讓我也來一招!說做就做,我拿出了我的法寶“萬海魔天笛”然後開始“進攻”。我最先吹了首“天魔曲”打亂影響他的心神,我又吹了首“萬海潮聲曲”,擾得他耳朵雞犬不寧,再使出絕技吹出“擎天萬魔曲”對他人身進行直接攻擊,又……我看到了哥哥仍然穩坐釣魚台,對我的一舉一動不屑一顧,真像一個“活石猴”。最後我節節敗退,吹得筋疲力盡,口乾舌燥,沒法子,只好放棄,沒想到哥哥專心到這種程度。我只好心悅誠服地放下“武器”,灰溜溜地跑到遊戲室,本想應該“凱旋而歸”,結果卻成了想法的翻版——“狼狽而歸”。通過這事兒,我不得不被哥哥的專心所折服,哥哥,小弟甘拜下風。 

 我哥哥不但學習專心致志,一絲不苟,他那種尊老愛幼的高尚品德也是我所缺少的。 

 那是國慶節時,我哥哥又到我這來玩。正好那天中午我們要去我外公家吃飯,我的妹妹也在那裡,所以順便也帶了我哥哥去吃午飯。到了外公家,我兩眼放光:嘿!這外公家的水果還真不少,香蕉、蘋果、香梨、桂圓兒、橘子……我迫不及待地奔向“水果樂園”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我看見哥哥並不急於吃,而是有禮貌地叫拉我的外公外婆一聲,再走到我這兒來。我想:這回就讓我們一起獅子大開口吧!但哥哥卻是剝出一個水果笑眯眯地並且有禮貌地遞給了我外公,一看到我妹妹,又挑了小的來吃,還叮囑我少吃點,別吃壞了肚子。當時我就暗自發氣:有什麼了不起,學什麼雷鋒,當什麼好人,假猩猩的,我就要吃,關你什麼事兒!哼!開始幾天,我沒理過哥哥,後來越想越覺得自己不對,便鼓起全身勇氣向哥哥承認了錯誤,沒想到哥哥反而問我:“為什麼向我道歉?”我說了后,他恍然大悟,滿不在乎地說:“噢,那事兒呀,沒事兒,道什麼歉嘛!”原來哥哥早已把這事兒忘的乾乾淨淨了。當時我就想哭,可又哭不出來,滋味兒難受極了,直到現在我回憶起這事兒都感到非常慚愧。 

 瞧,有這樣一個人,他,便是我很感到自豪的哥哥,一個愛學習的哥哥,一個尊老愛幼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