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批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批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腦子裡想什麼呢?錯音怎麼那麼多!像什麼樣子啊……”房間里回蕩着老師批評的話語。星期六,我被鋼琴老師批評了。 

  學習鋼琴到現在已經5年了,這還是第一次被老師這麼嚴厲地批評,感覺真是不好受。今年,我沒有報名去參加鋼琴考級,所以練習鋼琴一直鬆鬆垮垮,平時練習時間也花得不多,特別是暑期的時候,每次練琴都有些心不在焉,經常是一遍掃過。這個星期我們開學了,因為要完成學校的作業,所以也不回家練琴。總以為憑藉自己的小聰明,彈得還不錯,老師那裡只要應付過去就可以了。 

  周六下午上課了,我剛開始很緊張,老師先讓我彈音階和599,這些基本手指技巧我還能夠應付,正在自我感覺良好,老師又讓我彈849。哎呀,不好,我知道這個曲子我還有點生疏呢,一下子我就犯了三個錯誤——#(升記號)和b(降記號)不到位、音樂銜接不流暢、節奏不穩;而巴赫裡面那段舞曲我已經彈了一個月了,練的還是不連貫,老師說我練習的時候,既沒有用心也沒有用腦,這樣的伴奏,讓別人怎麼跟着曲子跳舞呢? 

  被老師批評的感受真差哇!我想我以後一定不能再這樣了,我對媽媽說:我會抓緊時間多練習,並且要手腦並用。從現在起,我要用心彈琴,一定不會再被老師批評。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批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