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人,我對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她中等個,一張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水晶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充滿了智慧,眼睛下面是高高的鼻樑,牙齒白白的,嘴唇紅紅的。

  爸爸媽媽常說,看書是好事,可也不能看得太過火了,那樣會累壞眼睛的,可這一點,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改不掉。她認為讀書是一種享受,當她在細細品味這種其樂融融的感覺時,會立刻被它感染。當讀到甜蜜的地方時,她會傻呵呵地笑起來;當讀到心酸的地方時,她禁不住也熱淚盈眶;當讀到令人發笑的地方時,她忍不住哈哈大笑;當讀到讓人生氣的地方時,她眉頭緊鎖一臉生氣的樣子。雖然愛看書,可是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她總得有點缺點吧?她的缺點就是動作有點慢。每當她媽媽因為她動作慢而批評她時,她卻裝出一副無辜的樣子說:“動作慢也有好處呀!比如動作慢能靜下心來專心致志地寫字,動作慢說明作業認真仔細呀!”這時,她的媽媽總是哭笑不得:“唉!真拿她沒辦法!”

  現在,你知道“她”是誰了吧?對了,“她”就是我,一個名副其實的書迷的我,一個動作慢的我,你願與我交友嗎?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