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炎炎,太陽放肆的灸烤着人們。我與媽媽好不容易擠上一輛破爛不堪的公交車,可車上人太多,我們也就只有挨站的份兒了。

   車開了,像一個屁股受了傷的孩子,跑起來屁顛屁顛兒的。讓人心煩意亂。正在這時,我的目光被一位穿着雙膠拖鞋,拿着把扇子的老伯伯吸引住了。只見他脫下一隻腳的拖鞋,搭在另一隻腳的腿上;用一隻手不停地揉搓着腳趾;另一隻手則用扇子子扇得不亦樂乎!卻全然不顧我們的感受;也全然不知我們車上的人投去鄙夷的目光。我本能地往另外一邊移了移

   車子繼續顛簸,我的心情仍舊煩躁,不由得四處張望,卻發現剛才那位老伯伯用才摳過腳趾的手在他腳底下的麻袋裡摸了摸,摸出了一個光亮的蘋果,隨便往衣服上蹭了蹭,便直徑往嘴裡送!更令人“叫絕”的是,他吃蘋果時,把嘴巴張得老大老大的,使得面部扭曲了起來,皺紋頓時爬滿了他的臉,好像八百年都沒有吃過這樣的蘋果。

   我心裡有油然而生一種厭惡,心想:哈,瞧他這姿勢,着搓腳、吃蘋果的姿勢,真是夠文明,夠文明的呵!

  車停了,終於到站了!我如釋重負,非也似的逃下車,貪婪的呼吸着久違的新鮮空氣,逃出這個噁心的,地獄般的公交車!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