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個人,已過而立,有點老,但不是特別老。 

  頭髮烏黑亮麗,可是經常掉。 

  頭髮在床上很常見,每每看到這些頭髮,她總是笑笑,打趣說“老了,青春不再來了。”她最喜歡的事情是看書,他看書就像我們吃飯一樣的平常,邊看還邊說“這句話好,精品,有趣。以後要多多看賈平凹的書。”隨後又補充了一句“能讓人笑又能讓人了解道理的書,就是好書。”我經常打趣地說:“那麼,在你看來,什麼都是好書了?” 

  有一次,她在網上開了個博客,叫一路花香,也寫的挺認真,就是專門寫我的壞事和妹妹的好事,使我覺得很不公平。 

  我有一次看到她寫:兒子,你什麼時候才會改正!當時我氣得筆直的到了下去,好不容易醒來之後,再一次受到了重大的打擊,因為上面寫着:如果你可以有妹妹一半乖就行了。當時那個氣,恨不得把天給砸了。 

  最近,她從醫院回來,因為腿傷,半個月不能出門,天天呆在家裡,真慘! 

  不過,她管我太嚴了,以前那個和顏悅色的她哪裡去了! 

  知道她是誰嗎? 

  她就是我媽!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