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舌頭的一次“戰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舌頭的一次“戰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舌頭的一次“戰鬥” 

  今天,我班搞了一次辯論會大戰。那真是無比的激烈。那麼我就給你介紹一下。 

  我們男方主編手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黃約翰 鄺其毅 鄒航。而女方主編手是馮曉瑩 陳倚? 張嘉恬。好了戰鬥開始了。我們反方黃約翰那是一個精彩。女方也不甘示弱,嘰里呱啦的說了一大堆。“時間到了。”總裁判說“現在由自由辯手說。” 

  彭凡勇敢地站了起來。說“現在有些壞書在市場上買,有些小孩不知道好書 壞書。只有表面的圖片吸引他,然後一看裡面有一個人被割成兩半,心裡就會陰影。李麗歌反駁道“難道他的父母不在他身邊嗎?”接着我便站了起來,說:“有個小孩非常迷奧特曼。有一次,他父母在客廳看電視。他就跑回自己房間,從上面跳了下去。幸運的是那小孩沒死。話音剛落總裁判又說了起來:“時間到,現在觀眾發言。 

  女生取得了優勢,也是嘰里呱啦說了一大堆。王牧青連續站起來兩次,等到第三次我們叫王牧青站起來。可是,他還在找武器。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最後,王牧青終於站了起來,剛說完。總裁判又說:“時間到,雙方打成平局。” 

  真可惡,男生和女生竟然打成了平局 

  指導老師:李新

您正在瀏覽: 舌頭的一次“戰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舌頭的一次“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