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道綠色“窗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綠色“窗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道綠色“窗帘” 

 這是一道綠色的窗帘。老爸去掃墓,從山上帶回來一顆乒乓球大小的薯蕷科山藥種子,我將它栽在一個王老吉的飲料空鐵罐里,把瓶底戳通一個洞來排水,瓶子里放入泥巴山藥種子,一個星期後它抽出了莖芽,嫩嫩的,帶着勃勃生機往上竄,將它放在窗台上,至今它已布滿了整個窗框,形成一道有生命的,充滿生機鬱鬱蔥蔥的窗帘。我每天都在綠色的窗帘下做作業,作業遇到難題時我不是請教,而是想綠色的“窗帘”請教——凝望它,一邊思考,一邊欣賞這綠色的風景,同時被它蜿蜒曲折回不被困難嚇倒的精神鼓勵許多難題是在它的鼓勵下完成的,同時獲得語文86分數學96的好成績。 

 這道綠色的“窗帘”在天空的照耀下顯得十分碧綠送這無邊的青翠,這中綠,在畫家的調色板里都狠難調出來。坐在綠色的“窗帘”邊,彷彿自己也是一顆藤子我的我的腳下長出根須,深深地扎進泥土的岩層,頭髮長成葉子,身子和腳長成藤子,汁液在藤子里旋轉流淌。下雨時,翠綠都融化在水淋淋的翠綠之中,綠得耀眼,綠得透明這清綠彷彿在雨中流動,流進我的眼睛,流進我的心胸。

您正在瀏覽: 一道綠色“窗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綠色“窗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