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窗帘裡面伸出來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窗帘裡面伸出來的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窗帘裡面伸出來的手》 標籤:伸出你的手作文 成績出來了作文 窗帘作文 拉開窗帘作文

在一所學校里有一座墳墓場,那個場子已經被關了,其中有一所墳墓里有一個可怕的故事:有一個教師,她為了爭取亮相就來到了校長的辦公室里,對他大叫,有幾個教師聽見了就來幫忙,也在那兒大叫。校長生氣了,叫來了幾個殺手,把那個教師給殺了並把她的左手給剁了下來,然後把她的屍體給埋在了那個墳墓場。可自從那個女教師埋在了那個墳墓場之後,這所學校就怪事連連,許許多多的人進了那個墳墓場之後就都死了,而且,每個死的人都沒了左手,就這樣校長封閉了那所墳墓場。有一天,一位教師來到了校長的辦公室,問他問題,問題問完之後那個教師轉身離開。突然,一個怪怪的聲音從那個教師的口中傳來:“我的左手在哪裡?”校長大聲笑道:“你的左手不是好好的嘛!”那個教師冷笑道:“哼,我來告訴你吧,我的左手在……在……在……在這裡!”教師剛說完,一隻慘白的手從窗帘後面伸了出來,一把掐住了校長的脖子,把他掐死了,並把他的手扯了過來。就這樣,那座學校所有的人都沒了蹤影,而那做城市也經常發現斷手。

您正在瀏覽: 《從窗帘裡面伸出來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窗帘裡面伸出來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