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色“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色“同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有同學吧,你們的同學是什麼樣子的呢?而我的同學是彩色的。

  可愛教主甜甜:甜甜是一個可愛嬌小的小女生,我覺得粉色最適合可愛的她。她長相十分甜美,甜美之餘又不失幾分霸氣,這樣才有當“小公主”的架勢嘛!

  霸氣教主欣欣:欣欣是一個霸氣十足的女霸王,班上沒有一個人不怕她,我覺得鮮艷的橘紅色最適合欣欣,因為她活象一個“小辣椒”嘛!

  美麗教主后后:白色是最純潔的,也是最適合后后的顏色。后后是我們班最愛美的人,她偏愛白色系的服裝,所以也有人叫她“雪公主”。“雪公主”每天打扮得十分漂亮,真像一隻驕傲的白天鵝阿!

  環保教主琪琪:綠色代表環保,大自然。琪琪就是綠色大使,她喜歡環保,不想浪費任何一樣東西。她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遇到有人要幫忙,她就會義不容辭,一定幫忙,真是一個好人。

  我的同學可愛嗎?顏色漂亮嗎?歡迎和我一起討論喔!

您正在瀏覽: 彩色“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色“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