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窗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窗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家每戶都有自己的窗帘,並且顏色鮮艷,有各種形狀,這花花綠綠的窗帘,讓我有了一個夢想,那就是一種新的窗帘,這種窗帘你一定會喜歡的!

  春天來了,綠樹紅花,那一切是多麼美,這時窗帘就會變成藍色,是一條小溪,嘩嘩的向前流着,裡面有許多魚,紅的、黃的、花的,真是美麗,小溪旁有許多花,發出陣陣香味,讓你陶醉在花香之中,及使不出去觀看春意,家裡也會有。

  一轉眼間,夏天來了,窗帘就會發出淡綠的光,上面是朵朵荷花,美吧!還有風吹過,荷葉像大撲扇似的不停的似的朝你扇風,使你瞬間涼爽,因為我們的窗帘會有空調的功能。

  秋天到了,有金黃的菊花,是一片金色的,菊花引來了許多昆蟲,還有兩個小朋友在金花從中來捉迷藏的遊戲,他們玩得好開心,旁邊是一片火紅的楓樹林,有幾片葉子飄落下來,在金花從中點綴着,這可真美呀!你也融入了這美景中。

  冬天,更是雪白的一片,上面會有幾隻紅梅伸出來,一點紅,一點白,真美麗,這樣的天空上,還有一個火紅的太陽,微微的發著光,讓你感到陣陣的暖意,是整個房間都變得溫暖起來了,你喜歡吧!

  有了這種神奇的窗帘以後,一連四季的春夏秋冬都會幻,可以改變整個世界,這種窗帘美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窗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窗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