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開窗帘,透透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開窗帘,透透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拉開窗帘,透透氣

  最近,《摩爾莊園》在同學們中間很是流行。我也覺得它很有意思:一隻只可愛的小鼴鼠,一個個古靈精怪的小拉姆……讓人留連忘返。

  但是這個遊戲換一個角度,恐怕就沒有那麼樂觀了。舉個例子:我們班李偉竟然到銀行開戶,按裝超級拉姆,成天在摩爾莊園飛來飛去。(一月10塊錢呀)!他還買了一包米米卡(一張就10塊錢呀)!

  《摩爾莊園》能給大家帶來好處還是壞處呢?大家眾說紛雲,互聯網能給大家帶來好處還是壞處呢?大家還是眾說風雲。

  我們只要合理利用網絡,時常“拉開窗帘,透透氣,”那麼我們就會收益非淺,如果利用不好互聯網,學習就會一落千丈,還要花費大量金錢和時間、精力。

  所以,我提倡同學們,要常常“拉開窗帘,透透氣!”

您正在瀏覽: 拉開窗帘,透透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開窗帘,透透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