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聯合國綠色和平組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聯合國綠色和平組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聯合國綠色和平組織負責人: 

  您好!我是來自中國的太湖之濱—無錫的一名小學生,今天我想和您談一談環保問題。 

  眼下的無錫已是春意盎然,充滿生機。樹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草探出了腦袋,冬眠的動物被喚醒了,來到草地上又蹦又跳,還打着滾,花兒競相開放,爭奇鬥豔,把無錫裝點得萬紫千紅,美不勝收。然而,地球上環境的污染程度也越來越大,垃圾隨處可見,這給春色帶來了幾分不和諧:綠油油的草地上夾雜着廢電池,覆蓋著塑料袋、香蕉皮等垃圾。寬闊的馬路上也少不了這些垃圾,汽車一開過,垃圾滿天飛舞,慘不忍睹!我們彷彿生活在一個充滿垃圾的星球上,一個臭氣熏天的星球上! 

  有一次,我在車站等車,看見這麼一個家庭。這一家三口一邊等車一邊吃東西。首先,其中一個小孩吃完一個香蕉,父親對他說:“就這麼扔了吧。”小孩立刻把香加皮扔進人行道中。緊接着,父親將喝光豆漿的豆漿塑料杯扔到了馬路上。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就把他們扔到附近的垃圾揀到垃圾桶中。 

  又有一次,我去太湖邊玩,只見太湖裡飄蕩着易拉罐,“咣當咣當”地飄向遠方。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因為這兒的遊客不文明,總把一些廢瓶罐隨手扔進湖裡,污染了湖水。 

  這些事例太多、太可怕了。因此我建議全人類保護環境,珍惜大自然賜予人類的陽光、藍天、白雲、碧水、綠蔭、清風,保護地球這個生機勃勃的綠色家園。 

  此致 

  敬禮 

  中國小學生:張瑞芳

您正在瀏覽: 寫給聯合國綠色和平組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聯合國綠色和平組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