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交通工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交通工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交通工具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  李怡然

我有一位特殊的朋友,只要是天晴天,它都會陪着我上學放學,它就是我上學的交通工具——自行車。

我的自行車有一米多長,車架是黑灰色的,車架前後有兩個一模一樣的輪胎,軟軟的座位是藍色的。每天,我手所握方向盤,腳踩腳蹬,哼着小曲,飛快地行駛在家與學校往返的路上。

我騎車的技術還可以,有時,路上人很多,我也不手忙腳亂,騎自行車的竅門就是不慌不忙,不低頭,目視前方,心情放鬆,掌握平衡。自從有了自行車,我上學放學在路上花的時間少了,以前走路要半個小時,現在只要十分鐘了。星期六和星期天去新華書店看書,也快多了。特別是天氣晴朗的時候,我和要好的同學騎着自行車去玩,既鍛煉了身體,又呼吸到了新鮮空氣,最重要是看到了外面的景色,增長了見識,作文也有寫的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交通工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