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美也要心靈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美也要心靈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中,你一定有自己崇拜的偶像吧,在你崇拜的同時,你有沒有想過你偶像的心靈是怎樣的,是骯髒不堪,還是美好潔凈,這你肯定沒有想過吧!你崇拜的偶像一定人很美吧,否則你不會崇拜他的,人美重要,但心靈美更重要。 

  有一天早晨,我見識到了心靈美的重要。那一天,我和媽媽去吃餃子,媽媽先去買水果,只有我在餃子店裡孤零零地等。忽然,我發現,我坐的這張桌子上有一張嶄新的100元紙幣,肯定是那個粗心鬼,吃完餃子落在這裡了。我正想起來拿,一個長得如花似玉的女郎,不問青紅皂白,順手抄起來,還裝作如無其事的樣子。這時,我彷彿看到了她的心靈:有品德敗壞、有義氣不忠、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她的心靈骯髒極了。她雖然外表美,但心靈卻一點也不美,外表美猶然重要,但心靈美是重要中的重要! 

  我們不追求外表美,但我們一定要心靈非常美!幫助同學,助人為樂,為西部捐一份自己的心意,扶起老奶奶……你都是在給你的心靈增添了迷人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人美也要心靈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美也要心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