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靈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靈美 

  在我的童年裡,我見過了各種各樣的人,現在我向你介紹一個我見倒過的心靈美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到街上去玩,走着走着。突然,我看見有一群人圍在一起,不知在幹什麼。出於好奇心,我走上前去,透過圍觀的人群望去,只見一個老奶奶正躺在地上,她身旁還有一個竹簍,竹簍裡面都是蘋果,地上還有幾十個蘋果。接着,我向在場的一位老年人詢問事情的經過。原來這位老奶奶出來賣蘋果,由於不小心摔了一跤,已經在這裡昏了好長一段時間了。望着躺在地上的老奶奶,我真想去幫她,但我覺得太麻煩了,便沒有去幫她。就在這時候,從人群中鑽出一個人,他看了看地上的老奶奶,便幫老奶奶撿起了蘋果。人們看着這個人,開始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有的說:“這個人真好,我們也幫着撿吧!”有的說:“真是沒事閑着找事干,誰有時間管這些閑事”有的說:“看着真是沒事幹,還不如回家看電視,走了吧!”有的說:“這個人肯定是她朋友或親戚,要不怎麼會幫她撿蘋果呢!”這時候,老奶奶醒了,她望着身旁幫她撿蘋果的人,眼裡漸漸流出了眼淚……隨着時間的流失,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幫老奶奶撿蘋果,我也加入到了他們的隊伍中。蘋果終於撿完了,那個帶頭撿蘋果的人從衣服的口袋裡拿出一百元錢,放在老奶奶手裡,說:“像你這種老年人,怎麼可以出來賣蘋果呢!回家吧!”說完,便轉過身,走了。人群漸漸散了,老奶奶也走了。 

  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像那個人一樣獻出一點愛心,那世界上所有的人一定都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心靈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