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人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弟弟到姑姑家去玩,當我們走到新街口的時候,看見路邊圍了好些人,我便拉着弟弟好奇地走了過去。我走近一看,原來是個外國人正在買一個老農民的西瓜。由語言不通,他們便相互打着手勢說話,周圍的人正瞪大眼睛看着。 

   只見那個外國人指了指西瓜,做了個敲碎的手勢,意思是把西瓜打開看一看。那個老農民便用刀在一個瓜上一劃,瓜便分成了兩半,露出鮮紅的瓜瓤。“啊!這瓜真好”。從人群里傳出誇獎聲。那個外國人又用老農民的刀在瓜上切了一塊,嘗了嘗,滿意地笑了。他伸出兩個指頭,意思是要兩個瓜,老農就挑了兩個皮色很鮮的瓜。那個外國人又做着手勢,意思是問要多少錢。老農沒看懂他的手勢,搖搖頭。就這樣,那個外國人一直打了幾十次手勢,老農仍然沒懂。最後,那個外國人乾脆掏出了一疊人民幣遞過來,意思是讓他要多少拿多少。這時,從人群里傳來不三不四的聲音:“拿五元的。”“拿十元的。”此時,幾十雙眼睛一起盯着那個老農民。只見老農慢慢站了起來,接過那疊人名幣,翻了一陣,從裡面抽出一張一元的,把其餘的錢還給了外國人。那個外國人把錢放進口袋裡,抱起兩個西瓜轉身就走了。“等一等”!老農叫住了外國人。“還要找錢呢!”說著,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兩角的人民幣,遞給外國人。那個外國人接過錢,伸出大拇指,用生硬的中國話說:“中國人美!”周圍的人也向老農投來敬佩的目光。剛才那一兩個亂叫的人,臉漲得像剛從火爐里燒出來的一樣。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