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就是媽媽的懷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是媽媽的懷抱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常常聽人說“母愛似水”,可是平常的我總是嫌媽媽嘮嘮叨叨,總是感覺媽媽對我不夠溫柔。自從這次和媽媽一起外出旅遊,我才真正體會到了母愛,我感覺母親的愛好似柔柔的春風拂面,暖人心田。

  假中,我和媽媽、外婆一起去雲南旅遊。第三天天蒙蒙亮時,我們就隨旅行團出發前往玉龍雪山。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聽導遊叔叔說雲南晴天和雨天的溫差就有10幾度,何況是雪山上的雨天,那是冷得像寒冬了。我哈哈大笑起來,現在可是夏天,誰怕凍呀!

  下了車,迎面吹來一陣冷風,我打了個大哆嗦,渾身顫抖起來。媽媽顧不上撐傘,淋着雨,急忙跑去租了件羽絨衣,又怕我有高原反應,給我和外婆每人買了一個氧氣瓶,但自己卻什麼也沒買。媽媽笑盈盈地幫我穿好衣服,遞給我氧氣瓶,緊緊地抱了我一抱。

  坐上上玉龍雪山的大索道纜車,纜車越升越高,我覺得頭暈暈的,眉頭有點痛,媽媽把我摟在懷裡,輕輕地拍拍我的背,給我講以前爬廬山的經歷,鼓勵我不要怕高,心裡想高興的事,有可能感覺會好很多。

  到了雪山上,我冷不防地嘔吐起來。媽媽和外婆趕緊給我拍背,給我遞水漱口,扶我去室內坐下。等我嘔吐停止后,媽媽去給我買了一杯熱咖啡,就一個一次性的紙杯的咖啡,你猜多少錢?20元!嚇人吧?我記得在杭州的來必堡里,一個超大杯的飲料只要4元錢!大杯>小杯,4<20。你看,多大的差距,媽媽就為了讓我暖下胃,居然用20元買了這麼一杯小小的咖啡,當時我心裡覺得好內疚。

  過了一會兒,我感覺身體舒服點了,媽媽指着窗外說:“昕?,看那塊石碑是4056,代表着這裡的海拔高度是4056米。要不要幫你拍個照,我點點頭。到了室外,風大雨大的,媽媽快速地幫我拍了照片,趕緊又帶我回到了室內。我對媽媽說:“媽媽,要不給你也拍個照?我不那麼難受了。”我不敢再說下去,因為我的喉嚨口堵堵的,有點想哭。媽媽微笑地對我說:“算了,算了,沒關係的,只要你的身體好就可以了,我拍不拍照片無所謂的。”然後媽媽又深深地把我擁入了懷中。

  其實我的心裡很明白,媽媽不是無所謂,其實她很有所謂,只是她不想讓我凍着了。後來,我在走廊里為外婆和媽媽拍了幾張照片留念。不過,木頭走廊隨處可見,未來回憶時根本就記不得這是在哪裡拍的照。而4056這是個多麼神聖而偉大的數字呀,也許一輩子都會記憶深刻,你曾經到這裡來過。

  下山後,坐上去藍月谷的汽車,外婆和媽媽把唯一的座位讓給了我做,只為了讓我可以睡上一會兒。媽媽還一邊站着一邊讓我的頭靠着她的身上,我再一次地感受到了溫暖,感受到了幸福。

  幸福是什麼?原來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我的身邊,幸福就是媽媽深情地擁抱,媽媽發自內心的愛意。

  五年級:希露兒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媽媽的懷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媽媽的懷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