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也談女人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談女人美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也談女人美 標籤:女人作文

所謂“自古紅顏多薄命”,我個人認為,那是因為她們的美都或多或少依附了某些東西,比如金錢,比如地位,比如某個偉男子,甚至是當時的社會背景。而今天女性的美,則大相徑庭,眾說不一。本人有一些不成熟的關於美女的見解,卻矢志不渝------於外表而言,應該是最真的微笑;於內在而言,應該是最純的德行。 

  古人云,“女子無才便是德”,雖然有點偏頗,但也不失道理。而今社會,真正用心盡德做事的人不多了,真正盡職盡責的女人自然也少了。在得失面前,人往往會失去道德,而成全自己的利益。其實很多東西別人是看不見的,唯一能看見的只有自己而已。所以,當我們在取捨之間,偏離了心靈的天秤,忘記了自己的初衷,你是否能自己把握,全憑一念之差了。我不知道他人是否有過這樣的心靈決擇,一邊是所謂的“道德”,另一邊則是大把的鈔票,甚至榮華富貴(註:並非偷雞摸狗之事),你是否曾經動搖?那,最終你又選擇了什麼呢? 不過話說回來,“道德”至終不能當飯吃,自古有德之人也未必會有好下場,反是“見風使舵”者才可留名千古。所以,如何去做也只能是個人取捨和喜好。 

  不過朋友,如果這層很難實現,那麼至少你可以多給他人一些微笑吧,真誠的善意的微笑!汽車又過收費站,不經意間我瞄到一個實習生:她的額頭長滿痘痘,卻敢把留海高高紮起;她的嗓音並不甜美,卻一直在說“您好,謝謝”;她的面龐並不美麗,卻一直面帶微笑,用眼睛跟司機說話。那一刻,我突然很感動很感動,我覺得自己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真誠甜美的微笑了。我感動於她的微笑,還有紮起留海的勇敢,僅此而已。 

  我願意相信她,相信那些面帶微笑的女人;我更願意成為她,成為那些德才兼備,永遠微笑的女人!因為,她們才是真正的美女!

您正在瀏覽: 也談女人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談女人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