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真正讓人美麗的一個東西》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真正讓人美麗的一個東西》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是發生在一個兄妹倆之間的。哥哥長得很帥,而妹妹長得很醜。但他們倆卻不知道。有一天兄妹倆在池塘邊玩。看見自己在水裡的倒影嚇了一跳。哥哥是看自己長得很帥下了一跳。應為他每天都是看着妹妹所以覺得自己長得也很醜。而妹妹呢,是因為自己長得太丑了而嚇了一跳。應為她每天都是看着哥哥所以覺得自己長得很漂亮。哥哥知道了自己很帥開始傲慢起來,而妹妹呢是變得自卑起來。爸爸看到了這樣的情形開始擔心起來。有一天,爸爸叫他們來到跟前。說:“我很愛你們。你們為什麼要吵起來呢?”妹妹開始埋怨起來。但爸爸說:“雖然你的外表不是很美麗,但是你有顆美麗的心。那不就行了嗎?”妹妹又說:“有美麗的心又有什麼用?”爸爸回答:“只要你有顆美麗的心,別人就會認為你很美麗。”聽了這番話妹妹覺得這幾天來對爸爸的態度有點後悔。然後爸爸又對哥哥說:“你光有帥氣的外表是不行的,要像妹妹有顆美麗的心才行。那樣人們會覺得你是十全十美的。”聽了這番話的哥哥也有點慚愧了。所以兄妹倆和好如初了。 

  正像爸爸所說的那樣,有美麗的外表是不行的真正讓你美麗的是一顆有愛,善良的心。所以我要漸漸培養像爸爸所說的美麗的心。

您正在瀏覽: 讀《真正讓人美麗的一個東西》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真正讓人美麗的一個東西》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