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懷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懷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老人的照片,心中就湧進一股暖流。這時候我就會想起老人生前給予我的溫暖懷抱。那懷抱撫平了我的孤獨和傷心,使我快樂,幸福。這個老人就是我的太爺。

  太太爺是那麼愛我,當我放學回家,就會聽到一聲蒼老的呼喚:是貝貝回來了嗎?這是我就像一隻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的出現在太爺面前。太爺那飽經風霜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一條條皺紋更加深刻。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可太晚了,現在我希望得到太爺的溫暖懷抱,可是不能了,我便回憶起以前:我五歲時,有天放學,就像往常一眼,我直奔那間我輕鬆愉快的房子,太爺看見我進來了,便露出了笑容,“今天,我在幼兒園沒表現好,老師批評我了。”我哭喪着臉說。“來,讓太爺抱抱就會好的。”我立即鑽進太爺的懷抱,那懷抱一點點溫暖着我的心,我呼吸着老人身上那獨特的味道,心情慢慢變好,這是,我想起了這個時候開始演我喜歡的動畫片了,便對太爺說:“我要去玩了。”太爺卻說:“再陪陪太爺吧!”我卻是一萬個不情願,一貓腰,藏在太爺坐的沙發後面,等待太爺出去散步。找不到我的太爺不停的喊着我,最後太爺去了院子里散步了,我便優哉游哉的走去看電視,去哦那時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得野丫頭,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情願捨去那一點點時間來陪太爺,來感受他,也去溫暖他……

  就在七歲那年,太爺去了,那天晚上太爺躺在床上,奄奄一息,嘴裡還不停地喊着我的名字,我握着太爺那像枯樹皮一樣的手,這雙手給了我多少溫暖呀!

  太也走了,直到最後我也沒有給太爺一個完整的擁抱。我沒有哭,因為我心裡裝滿了悔恨,孤獨、傷心……這種感覺摻雜在一起,比哭還要難受。

  那些日子,那些事像噩夢般圍繞着我,是我無法脫身,常有時夜深人靜時,我的夢裡會出現太爺,是那樣慈祥,和我一起說話。我真希望那個夢一直延續下去,又是我醒了,眼角就掛着淚珠。

  現在我看見太爺的照片就會想起讓我心痛,讓我後悔的事,還會想起那片刻有永久的懷抱。

  五年級:夏伐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懷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懷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