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主持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主持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呵呵,我從來都沒有做過中隊會的主持人。這一次中隊會我終於過了一下主持人的癮。

  上台時,我感到脖子,臉都熱熱的。葉新鑫(另一名主持人)說我的臉都紅了。我緊張死了,在第一個步驟:寫一張你對玉樹地震的祝福。幾乎沒有同學舉手,我只好按照紙上的人名點,張一之寫得不錯,我特別喜歡她寫的卡片。

  第二:祈福。終於有人願意舉手回答了。她(他)們都希望玉樹災區遇難的同胞們能夠儘早恢復健康。

  第三步:感言。說說自己對玉樹地震的看法。舉手的人更少了,我對葉新鑫埋怨起來,昨天應該練一下的。都沒有人舉手。害我以為是有人認為我們弄得不好呢!

  第四步:默哀。默哀一分鐘,結果王偉明弄的是國歌,有人已經不耐煩了。

  因為下課時間還沒有到,我又臨時加了一些東西,如:演習地震時你該怎麼做?最後的唱國歌部分,都是我加的。

  ……

  我愛主持!!

  南京市三條巷小學五年級:汗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主持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主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