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藝術節演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節演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藝術節演出 

 今天,學校組織同學們去電影院看藝術節演出。 

 到了電影院后,郭了一會兒,燈全都滅了,眼前一片黑暗。只見一個主持人走了出來。首先,他宣布了這次到電影院表演的節目名單。接着,他又說了第一個節目:大合唱:《讓我們手拉手》、《哦,十分鐘》。接着,拉開了幕簾。演員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站在舞台上。然後,指揮人員來到了舞台上,準備指揮。開始唱歌,學生們被演員們優美的歌聲陶醉了,那優美的歌聲,純美的歌喉,使影院沉浸在歌的懷抱中。接下來是一個歌舞節目,叫做《飛旋吉祥鼓》,是一群二年級的小同學跳的,別看她們小,跳起舞也讓人連連鼓掌呢!然後是《說半句》,是一個感恩節目,雖說是感恩節目,但是裡面的笑話也不少,逗得我的哈哈大笑。下面的節目是草裙舞,叫做《玫瑰上的女孩》,聽這個名字,就彷彿給人一種悠閑自得的舞蹈,演員們表演的很精彩,我們不由自主的鼓起了掌。再來的節目是《中國兒童共產黨》,女演員們穿着紅軍衣,手拿紅尖槍,走得非常齊,看到這個節目,我們的腦海里就彷彿看到了一幅紅軍畫面。最後一個節目是《跳皮筋》,他們一會兒做小鳥飛翔的動作,一會兒做跳的動作,表演的很精彩。 

  這次藝術節的演出不但精彩,而且看了這次的演出,我明白了演員們在演出前刻苦練習,我們真應該像她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藝術節演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節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