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一次主持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次主持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口語交際課上,老師宣布:“本次題目為‘當一次主持人’,望同學們踴躍參加嘗試。”我便鼓足勇氣,舉起手,拿起昨夜準備好的稿子,耐着滿腔的激動,邁着生硬的步伐,走向幾米遠的講台,隱約感覺到心在狂跳……。

  我用顫抖的雙手拿起台詞,可昨夜讀得滾瓜爛熟的台詞一下子變得生疏起來。我急切地想要發出聲音,可不知為何,嗓子眼似乎被什麼東西堵住了,總也發不出聲音。眼前的字兒成了黑乎乎的一團,竟不知寫了什麼。我的雙手發涼,冰得像隆冬的水……

  我平靜了下來,用結結巴巴的聲音念完了開場白,高速心跳,讓我感到一次窒息。我渴望,我迫切,我用柔美的聲音再次讀起串詞,即使這聲音沙啞,但我儘力而為,我希望可以達到完美。我偷偷地瞥了一眼講台下的班級,黑壓壓的一片,那種眼神讓我剛剛舒張的心又一次劇烈地收縮起來,我惶恐地看着台詞,手又一次劇烈地顫抖……我不安,讓我一時間忘卻了台詞,我緊張,讓我一時間念錯了語序……

  終於,我念到了結束語,猛然發現,結束語沒有寫完,這突如其來的晴天霹靂,讓我呆若木雞。我發揮出腦子裡所有的想象力,蒙上了一句,即使有些彆扭,但那對我來說,是世界上最為天衣無縫的句子,我長長地舒了口氣,班中沉靜了半分鐘,這是短暫的瞬間,也是漫長的過程。我的心再次狂跳……

  突然,班裡響起了陣陣掌聲,我此時百感交集:激動、欣喜……

  我邁着輕快的步伐,洋溢出成功的興奮與喜悅,走下了講台,耳邊仍迴響陣陣掌聲。不!這不是迴音,這是我心中給與我的掌聲,這是戰勝自我的獎勵……

  [寫后札記]今天,我們上了一節別開生面的口語交際課??當一次主持人。平時文靜的我,也鼓足勇氣,上台展示自我一番,真可謂百感交集……心在狂跳,手在顫抖。終於成功了,胸中頓時湧起一種自豪感,一種從未有過的興奮與激動。生活是甘醇的一杯美酒,讓人回味無窮,生活是一首動聽的歌,讓人沉醉其中。朋友,快,拿起手中的筆,記錄下精彩的瞬間,記錄下真實的感受,記錄下五彩繽紛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當一次主持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次主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