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最後一場演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最後一場演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卡娜是某音樂劇場有名氣的鋼琴表演者。有着一頭金色的直發,高高的個子。她總是不厭其煩的為音樂劇場增添音樂,增添快樂與光芒,受着她的影響,劇院里每天都是座無虛席,有時甚至幾天後的門票都被搶售一空。  

  可是這幾天,卡娜小姐不再登台演出了,連觀眾也少了很多,另觀眾們不解的是為什麼卡娜小姐會突然不登台演出了呢?難道是轉行,還是換了地方工作?觀眾有種種猜測。最後在劇院老闆艾羅那裡得到了答案,艾羅惋惜地說:“卡娜小姐她得了癌症晚期,再也不能演出了,現在正在醫院裡治療,真是怪可惜的啊!”喜歡她的觀眾紛紛帶着自己的一份祝福來醫院裡看望她。 

  卡娜小姐激地說:“謝謝你們能夠來看望我,感謝上帝在我生病期間給我最好的禮物。”每一位看望者總會接受卡娜給他們意味深長的擁抱。她知道,屬於她自己的日子並不多了,她只想為別人,為自己的觀眾做點什麼。卡娜打通了劇場老闆艾羅的電話? 

  沒過多久,卡娜開個人演奏會及告別會的消息傳來,門票是免費的。她的觀眾都知道她的用意,她是想提前開個葬禮,那是一場特殊的葬禮。她想聽聽觀眾們想對她說的話,在此,為他們演奏卡娜人演奏會來了許多的觀眾,他們都是卡娜的忠實觀眾。禮堂里到處都是卡娜的照片,有二十四盆鮮花,二十四盆鮮花意味着她的人生永遠都停留在二十四歲,永遠是停留在觀眾門心裡的二十四歲的女孩兒卡娜。她像鮮花一樣,在二十四年的生命旅程中綻放出迷人的色彩。卡娜小姐出場了,她穿着一件黑色的晚禮服,雖然一直跟病魔作鬥爭,但依然美麗如初。 

  因為時間的關係,工作人員找出十位觀眾,代表全體觀眾說出大家想對卡娜說的話。告別儀式是先開始的,每一位觀眾都是含笑上台,眼裡噙着淚花說完想對卡娜說的,到了第十位觀眾時,主持人介紹說:“這位是從山區特地趕過來的小朋友,她叫陶艾,是卡娜小姐從小學一直捐助到現在的學生,直到前天,卡娜小姐告訴我們希望我們能幫她繼續完成她的心愿。”台下觀眾都被感動了。小朋友開始發話了:“昨天我才知道卡娜姐姐生病了,這些年來,我一直都沒真正地感謝過她,在此,我想說聲:‘姐姐,謝謝你。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說的幫助。如果沒有'你的支援,我恐怕已經輟學了,謝謝你’。”說完向卡娜深深地鞠了一躬,台下的觀眾已經泣不成聲。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最後一場演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最後一場演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