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主持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主持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做主持人 

  人生有許多第一次,而我體驗了一回當主持人的滋味。它就像五味瓶一樣:充滿“苦”、“辣”、“酸”、“甜”。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苦” 

  被告知當主持人的時候,心裡還挺高興的。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訓練的時候,還真苦呢。 

  第一天下午,吃完午飯,顧不上睡午覺,我就趕到了英語學校,yoyo老師發給我和另一個男同學台詞,就把我們“關”進了一間屋子裡,讓我們背台詞。我開始還以為10分鐘就能熟了,沒想到台詞又枯燥又多又難背,背了一個小時才熟。yoyo檢查了一下,6點才放我們走。 

  “辣” 

  第二天早上,我10點鐘來到學校,開始背。沒想到台詞竟然忘了,挨了老師一頓“批”。這一天,還真有點辣。 

  “酸” 

  終於上舞台了,可我因為太緊張,竟說錯了。下台之後,我覺得鼻子里有點酸酸的,唉,真是的。 

  “甜” 

  接下來,我都沒出錯,心裡甜滋滋的,最後和朋友們在台上照相時,才深切的體會到了甜,比蜂蜜還甜。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看來,這句話還真有道理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主持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主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