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演出迎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演出迎奧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演出迎奧運

  奧運會是祖國億萬華夏兒女熱切期盼的體育盛事,因為每個中國人都引以為豪,它是富強、和平與幸福的象徵。

  星期三,學校舉行了一次盛大規模的迎奧運的演出。

  第一個節目是抖空竹,也是最好看的一個節目,空竹是一種歷史悠久的玩具,早在三國時代就盛行全國,老少皆宜,可以起到健身益智的作用,看起來像個小啞鈴,但玩起來就沒有小啞鈴容易了,一轉起來聲音像金龜子嗡嗡直叫。隨着音樂,幾十個空竹在同學們手中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金龜子,你飛過來,我飛過去的,可不熱鬧。我正看的入神,不知怎的 “金龜子”的聲音一溜煙的飛散了,哦!原來五環上場了,五個小朋友拿着一模一樣得空竹,只是抖空竹的線的顏色不一樣,五種顏色,五環的顏色,好像流星在轉一樣,猶如上下翻飛的獨輪車,他們跳躍着,交織出美麗的五環。

  

  看過了健美操、快板、集體舞,最後的壓軸戲,輪到我們合唱隊表演了,我們表演的是,《五環童話》,“做一個運動員去衝刺金牌,當一名志願者把友誼傳達,啊......”音樂旋律跌蕩起伏,蕩漾在校園上空,將我們期盼奧運、熱愛和平的心聲傳遞到五湖四海!

您正在瀏覽: 校園演出迎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演出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