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運動會主持人激勵鬥志發言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運動會主持人激勵鬥志發言稿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運動會主持人激勵鬥志發言稿 標籤:學校運動會作文 主持人作文 第一次當主持人作文 校運動會作文

  200米

  世界上總有一縷陽光撥開極厚的雲層到達地面,就像世界上總是有一種身影能打動我。他們在夕陽下揮灑的汗水,我已看不清;當一張張疲倦的臉因為無法超越自我的失望而漸漸融入夕陽,那時候我也跟着他們一起失落,那些看不清的往事漸漸消融消散。但初一六班的運動員們的努力,我卻一直記得。

  無法到達彼岸,不如就留在大海。初一六班的運動員們,你們的奮鬥已經被世界讚賞,被人們認同。所以,請不要灰心,請不要懊惱。在天空中,我已看到了你們的身影化成最美的流星。

  我相信,上帝會眷顧勤奮努力的人。不管你們能否凱旋歸來;不管你們能否在比賽中取得最好的名次,你們在我心目中,都不再是訓練時僵硬的線條,而變為一道道亮麗的風景。

  800米

  迷人的快頻率,在響亮的節奏里,激情吶喊,瘋狂奔跑。此刻我們擁有同一信仰;共同的情緒,關於速度與超越,尖叫與沸騰,更關於那些無法擁有、卻沉澱更深的執着追求。

  800米的衝刺是在環繞賽道上無限的環繞,目光旋轉,最後選擇停留在了少數幾個值得為他尖叫的背影;有資格讓我們為他敲打出賽場的節奏、有能力讓我們為他釋放內心深處的激蕩的影子,那是初一六班的健兒們。

  拼力爭取榮耀是他們的驕傲;化作奇迹與神話是他們的目標;沖向終點線的興奮是他們的習慣;在這金碧輝煌的荒蕪人間化身光芒點亮世界,是他們的夢想!

  願你們奔跑的身影化作秋日裡最後一絲能點亮我們眼眸的曙光;振奮全場!

  接力賽

  如同琥珀一樣溫軟的時光輕輕劃過,從樹的眼淚進化成包裹了回憶與時光的沙漏。一滴滴散碎的紀念穿插着章節的段落,散落天涯的射線從一個端點出發,迷茫而瘋狂的掃射着尋找着同類,卻因為歸宿停留在某個角落。

  紅黑相間的跑道上留下的激昂,熱血里的青春;青春里的執念。那是我們共同並唯一的信仰。飛奔向未來,暫停,將手中的接力棒傳遞給下一個人,又開始一段奔跑,奔向白茫茫的終點。

  那些發芽的念頭,在瞳孔的夢境里瘋狂茁壯成長,化作天空的一抹彩虹。你了解那些編製出的戲劇化完美嗎。你曉得這些人在眷戀什麼嗎。

  曾經落魄過,因為迷茫而絕望過。但又重新聚集到了一起。

  相交的詫異,驚訝地發現我們原來是一樣的人。感激上蒼讓初一六班成為完美的集體,感激世界讓我們聚集在一起讓初一六班變得美好。

  49條射線,找到一個恰好可以編織成夢境的端點,毫不猶豫的相接,就像是此刻遞交接力棒的激動,成為了一條完美的線段,彼此成為對方的終點。

  深圳市第二實驗學校初一:彭齊賢

您正在瀏覽: 學校運動會主持人激勵鬥志發言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運動會主持人激勵鬥志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