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高爾基的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高爾基的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爸爸:

  您好!

  收到您的來信,我非常高興。您在信里說,我種的花都開了,奼紫嫣紅,散發的芳香把一隻只小蜜蜂都吸引來了,我十分高興。您還在信中說,花朵像我的臉龐,您一定想念我了吧,我也想念你呀。自從上次暑假回來后,我就日思夜盼,我是多麼希望能天天見到你啊!哪怕只能有一分鐘,我也心滿意足了。希望您快些回來!

  對了,您寄來的信我也收到了。我暑假裡種花,只是想讓你的院子生機勃勃,不那麼乏味。沒想到,我種的花竟然給了您和島上的居民那麼多的快樂。您的那句名言說得好: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索取。是啊,做人就應該要不斷地奉獻,奉獻方使心靈豐滿而又充實,方始人生更完美。奉獻了,人生才有意義,才會感悟到:“給”,永遠比“拿”愉快。那時候,就會覺得所有人都需要自己,自己是那麼重要啊!即使自己衰老了,但不斷奉獻的精神卻一直留在人們心中。我一定會做到不斷奉獻的,給人們留下美好的東西的。

  祝您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您的兒子:馬克西姆

  12月12日

  五年級:周俊超

您正在瀏覽: 寫給高爾基的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高爾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