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空奇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奇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望着天空出了神,忽然覺得恍恍惚惚的。這時,一匹飛馬停在我面前,我立刻振奮起來。只見飛馬渾身雪白雪白的,額上鑲着一枚閃閃發光的紅寶石,背上長着一對白色的翅膀。原來是飛馬要準備馳騁天空了…… 

  啊!這天空是多麼讓人陶醉呀!我在着深化般的月夜下盡情地享受着。忽然,我身後被雲層遮住的繁星跳了出來,把安詳柔和的光芒撒落在我的身上。它們好像在給夜空舉行盛大的裝扮會。看,這幾顆星星圍成一個華麗的心形,那幾顆圍成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它們把這平淡單調的月空打扮的如此明亮美麗。 

  在這繁星點點的空中,唯獨不一樣的是月亮哥哥,它每天都在天上為星星幫助工作,身體也越來越瘦了,星星和太陽都為它心疼,就每天做美味的餅乾送給月亮哥哥,到了十五那天,月亮哥哥就胖了起來,可它仍然在工作着,沒過多久月亮哥哥又瘦了起來。星星和太陽又得送餅乾了…… 

  隨着時間的快速奔跑,月亮哥哥和星星們也應該蓋上舒服的被子跟我一起進入了夢鄉了……

您正在瀏覽: 星空奇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奇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