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航天奇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航天奇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航天奇觀

 廣東省廣州市 北城小學五年一班 梁曉敏

  眨眼間,我們又要背着大背包去秋遊了。

我們進到大門,看到地圖上標明了許多景點。分別有:神州飛船展廳;英語一條街;航天科普館;火箭發射中心;月球館;火山地震館;航天飛機巨型雕塑。玩的分別有:太空飛車;電子遊藝室;碰碰車;兒童樂園。還有其它好玩的東西。

  我先是獨自來到神州飛船展廳。這裡擺放着許多有長有短,有大有小的火箭。這裡的火箭全是製造火箭的人頂風冒雪,不停的試驗固體發動機。試驗成功后,火箭就是第一代航天人心血的結晶。1959年9月12日前蘇聯發射的月球2號探測器,那就是到達月球的第一位使

  者。聽說一個叫揚利偉的人是我國第一個登上月球的太空人。

  現在,我來到火山地震館。裡面有兩座假石山,還有許多用石頭做的門、窗、仙子等。假石山中心部分裝有大量的水,還整齊的排放着紅色的小燈泡。您看完一部分后,就會看到假石山噴起熔岩來——水,過了一會兒,團團的熔岩在假石山上緩緩的流下來——燈泡,紅紅的熔岩;閃閃的熔岩;無可抵擋的熔岩就像向我猛撲過來,彷彿走進了一個逃避熔岩的境界中!

  航天奇觀里能參觀的都很有意思,能玩的都很有趣。說也說不盡的遊樂場所,有時間便去細細玩賞!

  指導教師:古國紅

您正在瀏覽: 游航天奇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航天奇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