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滅海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滅海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次奧賽戰爭賽爾號滅了奧比島,現在發動攻打海盜的戰爭。

  由7K7K賽爾號(就是本人)領軍賽爾號精銳八百萬億賽爾大軍,全力進攻海盜大軍。首先攻破蠍子號。我領軍三百萬億攻破了大門,衝進了指揮所,幹掉了裡面的指揮員,只是艾利遜和佐格跑了。

  最後一個目標攻打海盜星,約定在2008年6月24日下午三時二十分發起總攻,現在離總攻時間還有5小時20分鐘,五小時后,我軍發動總攻擊,一小時后,海盜大軍第一條防線被我軍攻破,然後,我領軍三十萬億攻打總統府,海盜總統府易守難攻,剛剛我軍發動了強攻,不知死了多少賽爾,看來強攻不行,只能用智取,我想起了三十六計中的背水一戰,我帶了10萬億賽爾軍,繞到海盜總統府後面,兩小時后,海盜總統府裡面的守軍,被我軍打得落花流水,不一會兒,海盜總統府被我軍佔領了,抓住了海盜軍首領美利圖佐格和艾利遜。海盜軍主帥已死,逃得逃,死的死。

  兩個月後,海盜軍全部被我們消滅。

  海盜這種機器人在我們的腦海里漸漸地消失了。

  深圳市龍崗區育英學校五年級:陽光少年第一人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滅海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滅海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