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走丟過?但你們應該能感覺得到那時的感受。 

  又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在湛藍的天空中,幾乎沒有一朵白雲,使天地間泛着金黃,順着長滿碧綠嫩黃的小草放眼望去,蒙蒙一片,難以分辨出水平線的位置。 

可能因為這天太藍、草太碧,我的心情也悠然變得小河般順暢,只有在這種境界下,才能享受陽光的愛撫,聽到溪水甜美的歌聲,看到小鳥們嬉戲,親密接觸大自然。看着、想着,騎單車的念頭嘎然而生,這是個不錯的選擇,有好的想法就要有行動,馬上回家推出了可摺疊的自行車,這還是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呢! 

  豆豆扶着單車和我一起到花園裡玩耍,我既激動又開心,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受。別看春節已去,但春節的氣氛並沒有褪去,家家仍掛着大紅燈籠。花園外,不時傳來陣陣鑼鼓聲。 

  為了給春天增添生氣,我決定把帶出來的煙花先解決掉,火點起來了,金光閃閃的火花頓時四濺,豆豆嘛,看我玩得挺開心,她也閑不住了,說她去騎單車,讓我在這裡等。煙花一會兒就放完了,我轉頭四處看了看不見豆豆的蹤影,只好坐在那裡乾等,心裡卻慢慢的越來越着急,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還是不見豆子的身影,看來我是不能在這裡守株待兔了,我果斷的在花園裡尋找起失散了幾分鐘的豆豆。但是花園裡靜悄悄的,連個人影都沒有,雖然我不停地告訴自己要放輕鬆,但額頭上的汗珠卻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的往下掉,也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還是我着急過度,正當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着急和失望到了連回家的氣力也沒有了時,只聽背後傳來了豆豆喊我的聲音,該不是我的幻覺吧?我將信將疑的轉過頭,看見的果然是她,這時的我又急又氣,又驚又喜,真想臭罵她一頓,又想衝上去和她緊緊地擁抱在一起,眼中噙着淚卻站在那裡一動也動彈不了。 

  這一次經歷可真是讓我體會到了什麼叫提心弔膽,心驚動魄,也讓我更明白了友情和親情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找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