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絢麗的海灘上,燦爛的陽光照耀在無邊的大海,遠處一個懸崖上,一隻雄鷹在抖擻着布滿灰塵的翅膀。然後,拍打翅膀。飛向金色的太陽消失在一片金黃中。

  雄鷹之所以能展翅翱翔於天際,是因為它有一雙漸漸豐滿的翅膀。在經歷風雨雷電中,它在拚命地尋找一雙翅膀。

  漫漫人生路,人們人們只有在不停地尋找一雙漸漸豐滿的羽翼,才能到達成功的巔峰。

  當代數學家陳景潤,在青少年時代就顯露了超凡的數學天賦。在研究巴德赫爾世界難題時,他始終把自己關在屋子。不論嚴寒酷熱,他都堅持不懈計算,檢驗下來。他在不停地拼搏、追求。是在不斷地尋找着屬於他自己的一雙羽翼。是的,他成功了。漸漸豐滿的羽翼帶領了他走上數學的頂峰。

  在尋找漸漸豐滿的羽翼時,不忘腳踏實地的驗算。

  當代作家蒲松齡,他時常來到集市的附近,在一棵樹下擺上一張桌子,在上面放着一杯茶,一些煙,當有路人路過,他總恭敬地請他人坐下,喝上一口茶水,抽上一支煙。然後謙虛地請他人說鬼怪故事,自己在一旁作好記錄。

  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在40多年的汗水與淚水的交織下,他終於找到一雙屬於自己羽翼,完成《聊齋志異》的創作。

  在尋找漸漸豐滿的羽翼時,不忘謙虛的求學態度。

  尋找漸漸豐滿的羽翼像火一般,是正在燃燒的火;尋找漸漸豐滿的羽翼像風一般,是正在被弄舞的風;尋找漸漸豐滿的羽翼像詩一般,是在正在被寫的詩。

  讓火染紅我們的夢想,熾熱火紅;

  讓風清涼我們的心境,純潔無瑕;

  讓詩書寫我們的人生,詩情畫意!

  讓我們一起尋找漸漸豐滿的羽翼吧!

您正在瀏覽: 尋找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