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尋找人生的概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人生的概念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個很大的概念,想解釋也解釋不清楚。 

  有人說人生是五味瓶,充斥着酸、甜、苦、辣、澀。 

  有人說人生是一匹奔騰的馬,耗盡了,人生也就到了盡頭。 

  有人說人生是一條永無盡頭的羊腸小道,到處長滿了荊棘。 

  有人說人生是一場戲,戲劇化的出場,又戲劇化的落幕。我說人生是一個‘‘?’’,夢幻般的五彩斑斕,冒險般的驚心動魄,蜜糖般的香甜,烈酒棒的火辣……童話般的神秘,你永遠也猜不着下一秒將要發生什麼。 

  有人曾問人生的結局是什麼?在我看來人生的結局掌握在自己手裡。生命本就渺小,如果在有限的生命力奮鬥了,當你生命走到盡頭時,你會覺的問心無愧。翻閱歷史,曾有都少個生命來到這個世界,被後人永遠銘記在心的又有幾個呢? 

  生命就是這樣脆弱,每當你真正悟出生命的意義時,一切都為時已晚,就像一盞耗盡了的燈,你越拚命的發亮,死神的腳步就離你越近,最後只能遺憾離去。 

  人生的概念是什麼?匆匆地來,匆匆地去,悲喜交加,很難理解。我覺得生命的本質在於蓬勃成長,奮勇前進,人何力量也無法阻礙它,壓制它;它時而渺小,微弱,繼而強健,壯大,終於歸於消亡。期間幸福與痛苦,順利與曲折相伴相隨。但當你明白了生命的本質也就懂得了人生的概念。 

  “May there be enough douds in your life to make a beautiful sunset”(願你的生命中有夠多的雲翳,來造就一個美麗的黃昏——冰心)

您正在瀏覽: 尋找人生的概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人生的概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