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生日這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生日這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生日這一天 

  今天是我爺爺的七十大壽,爺爺憔悴的臉上閃過一絲微笑。因為爺爺是我們家最操勞的了。 

  那年夏天,火熱的太陽燒灼着大地,我的奶奶因病而住進了醫院,因此爺爺的負擔根腫了,每天早上要送我去上學,中午還要接我回家吃午飯,晚上不僅要接我回家,還要去醫院看奶奶。 

  但是我的爺爺是個堅強的男人,每當在他最勞累的時候,總是站在窗台上大喘粗氣的爺爺頭上有着蓬亂的頭髮。深邃的眼睛里放射出一種凝重不可逼視的光芒。這時候,我的媽媽則會奉上一杯濃濃的香茶,並且眼眶裡閃着晶瑩的淚花。 

  一個星期,爺爺沒有被苦難打倒。 

  第二個星期,爺爺在自己的崗位上同艱苦作鬥爭! 

  第三個星期,爺爺仍然在自己的崗位上和艱苦抗爭着! 

  第四個星期,……爺爺終於倒下了,再和艱難抗爭了整整三個星期,21天,504個小時,30240分鐘,1008144秒鐘后,我那堅強的爺爺,終於被勞累打倒了。 

  忽然,媽媽把我從回憶中拉了出來,西下的太陽灑在餐館里,金光燦爛。在包間門口我看了看爺爺,他正在把他的微笑傳遞給每一位親朋好友……他將一抹光輝灑向我讓我感到陣陣溫馨…… 

  我的眼前懸挂着一幅美麗的畫面:我那高大的爺爺在艱苦的第一線捍衛着,捍衛着……世界上有許多美麗的畫,我認為,不是達芬奇的蒙娜麗莎,也不是徐悲鴻的馬。也許…是這一幅,也許……不是!

您正在瀏覽: 爺爺生日這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生日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