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是爺爺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爺爺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十分敬佩爺爺,因為爺爺總是呢么省吃檢用,每逢爺爺過生日,他不會去酒店大吃大喝,只是在家裡吃一些普通的飯菜,他總是說:“酒店煮的不跟家裡煮的一樣么,為什麼要出去吃?”爺爺他自己省吃檢用還教導我們也要少花錢。一次,我買了一輛遙控車很貴,爺爺就罵我大手大腳。 

  爺爺他很愛我,我有上課時,他總是早早的叫我起來還把衣服放在床邊。當我要去刷牙時,總是看見牙杯里的水以經滿了,爺爺對我真好!爺爺每天晚上都起來給我蓋被子,晚上我熱時總是把被子踢掉,而爺爺又怕我着涼都在深夜給我蓋被子。 

  爺爺對我愛,使我對一位詩人所說的一段話有更深刻理解:親情真是一把結實的傘,為你遮風擋雨;親情真是一件厚厚的棉衣,為你抵禦寒冷;親情是一張柔軟的床,你累了,讓你忘記疲憊;親情是一條幹爽的毛巾,你哭了,為你拂去心中的淚水;親情是一杯甜甜的冰紅茶,讓你從嘴裡甜到心裡。爺爺就猶如這裡每一樣東西。我要努力學習用最好的成績禮物給爺爺作為生日禮物。我還要多幫爺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兩位叔叔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能回來,今天他們老是打電話回來向爺爺送上祝語,還有我那可愛的堂弟還向爺爺唱了生日歌。爸爸也買了紅蝦和桂花魚。我想爺爺這個生日一定過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爺爺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爺爺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