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爺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生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月初一,是我姥爺的生日,爸爸選定了全市最好的飯店-“溫州海鮮”,準備給姥爺過生日。

  中午到了,我們全家人在服務員的引導下,到了我們預定的那個雅間,我舉目向飯桌看去,啊!飯菜好豐盛呀!有紅燒胖頭魚、海螺面、皮皮蝦……大多數都是海鮮類。這時姥姥把一個大蛋糕放在桌子的中間,點着了4支大蜡燭和8支小蠟燭,讓姥爺許願。姥爺閉着眼睛雙手合一起開始許願,姥爺把蠟燭吹滅了。“祝你生日快樂...”我們一起給我姥爺唱起了生日歌.門響了,一位身穿紅色服裝的服務員,端着一大碗長壽麵來到姥爺面前說:“祝你生日快樂,長命百歲!”“謝謝”姥爺回答道。我們全家給姥爺敬酒,首先爸爸端起酒杯說:“祝您老生日快樂,事事如意!”“謝謝”姥爺激動地說。緊接着姥姥,媽媽都舉杯向姥爺祝賀。就連我的小妹也向姥爺舉杯說:“爺!干!”就這樣我們敬了又敬,喝了又喝。在歡聲笑語中午餐結束了。

  你說我姥爺生日過得好不好呀?

您正在瀏覽: 姥爺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