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哎,星期日這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星期日這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哎,星期日這一天``````````````` ` 

  “叮鈴鈴```````”,鬧鐘準時響了,我睜開懶洋洋的眼睛,看看時間才8點鐘我想:還早呢在睡一會也沒關係,於是又呼呼大睡起來,一直到````````:“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這個聲音想起才慢慢騰騰地起床。但主要原因是因為我肚子餓了,其次是因為動畫片快要放了,要不然我才不起來勒。 

  狼吞虎咽地吃完飯,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機看起動畫片來,我才不聽媽媽的勸告呢,一邊看着電視機,一邊吃着葡萄乾。但好景不長,不一會,動畫片放完了,我趕緊溜出去,以免錯過好時光。 

  才不知不覺又到了下午,可我一點作業也沒做,干緊拿出作業飛快的做起來,時間如流水,轉眼間就到了晚上,但我作業才做了一半,只好連夜加工,直到夜晚11點半做完。哎,星期天這一天就被我白白浪費掉了.

您正在瀏覽: 哎,星期日這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星期日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