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轉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轉轉 標籤:轉轉作文

  一天,夕陽放射出它那迷人的餘輝,杜甫卻十分愁悶。他聽說黃四娘家的花很美,於是,他推開門,決定出去賞花散心。

  走到去黃四娘家的小路上,眼睛突然一亮,發現她家的花真是名不虛傳,有粉色的桃花、紫瑩瑩的蝴蝶蘭、鮮紅鮮紅的玫瑰……,真是紅如火、粉如霞、黃如金。這些花爭奇鬥豔,一朵更比一朵漂亮,而且開得非常多,成千上萬的花朵把枝條都壓低了,搖搖欲墜的樣子。這時,一陣清爽的河風吹來,花瓣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這美麗的景象把幾隻五顏六色的花蝴蝶吸引住了,它們飛過來,在空中戀戀不捨地盤旋飛舞,一步也不想離開。可愛俏麗的黃鶯也飛過來了,站在樹梢上,唱起了歡樂動聽的歌兒。

  杜甫看到了這一幕,心中的憂愁頓時飛到了九霄雲外,消失得無影無蹤。於是,他提筆寫下了這首詩:

  江畔獨步尋花

  黃四娘家花滿蹊,

  千朵萬朵壓枝低。

  留連戲蝶時時舞,

  自在嬌鶯恰恰啼。

  五年級:大聲道

您正在瀏覽: 轉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