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啟蒙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蒙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徐老師: 

 你好! 

 徐老師,你真是的,你對我們的教誨的恩我們還沒來得及報,您怎麼就不辭而別,先走一步呢,我們天天都在想念您啊!天天都在盼着您回來!可能是學校把您開出了吧,可是您教的好好的,又為什麼要開呢,百思不得其解……o(︶︿︶)o 唉 

 我還是慢慢的回憶咱們的過去吧…… 

 想當時,您來到我們班時,我們非常歡迎您這位和藹可親的教師,您從不批評我們,體罰我們,如果我們犯錯了,也只是說說而已,而我們很乖,知錯就改。像您這樣的老師,我們又上哪找啊! 

 回想起您上課的時候,我作業早早的做完了。我沒事幹,拿起圓規就在草稿紙上畫了一個包青天,費了我好多的時間,由於您上課忙,沒發現我,快下課了,您發現了我,我想馬上收起來,可您笑着走過來,我怕您笑裡藏刀,也沒辦法,只好給你看了,可以看完后並沒指責我,而是親切的摸摸我的頭,笑着說:“呵呵真是有創意啊,不錯不錯,有前途,想象力豐富,但是在上課是少搞這些名堂。”我牢記於心,他並沒有罵我,反而誇我。就這次使我們的距離更加近了,以後我作業做完了,也很少玩了,常常叫您給我做幾道難題,做不來我常常叫他請教,我們就更加親近了。 

 反正您的好話說不盡,我說到這裡了。 

 還是用一句話表達我的意思:絲盡春猶在,燭化意更稠,板上種桃李,碩果滿神州。

您正在瀏覽: 啟蒙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