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極速風車”轉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速風車”轉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極速風車”轉轉 標籤:轉轉作文 風車作文 白色風車作文 大風車作文

“明天去春遊!”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傳到了我們班每個同學的耳朵里。大家一下課就唧唧喳喳地議論開了…… 

  經過了一個漫長的夜晚,終於迎來了我夢寐以求的春遊。 

  到達目的地,我和幾個組員就直奔急速大風車,因為那裡人特別多,一定是最好玩的。我毫不猶豫地從身上掏出二十元錢,付了錢就急忙排隊,生怕有人跟我搶位置……到我了,我的心就像十五隻水桶—七上八下,因為剛才排隊時看見一位姐姐的發箍飛了出來。 

  我剛把安全帶系好,急速風車就開始慢慢升到空中,我的心也隨之被提到了空中。正在這時,風車快速地轉動起來,一會兒來一個360°大轉彎,一會兒轉個180°。我心裡的恐懼頓時被激發了出來,害怕得大叫,兩眼緊閉,不敢再睜開來。極速風車的速度可真快啊,我只聽見風在耳邊呼呼的作響,身體像雲一樣輕盈,好像整個人都在天空中遨遊似的。 

  漸漸地,我好象適應了這個遊戲,一邊睜開雙眼,一邊享受着“飛翔”的樂趣。但在我的耳邊還不時地聽見刺耳的尖叫聲。過了幾分鐘,風車漸漸停下來了,我的心也完全放下來了。 

  玩了這“極速風車”,我心裡只有兩個字能形容它,那就是“快”、“暈”。這不,現在想起來還有些暈暈的呢!

您正在瀏覽: “極速風車”轉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速風車”轉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