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語文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語文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語文書 

  新學期開始了,老師給我們發了各種各樣的教科書,當我從老師手中接到語文書時,我的心情無比興奮。 

  語文書是一位熱情的導遊。她帶我去觀瀑布,遊覽名山大川。登上企鵝島到奇異的植物世界。參觀了了祖國的名勝古迹,領略了戚家軍英勇作戰的神威。他還是一個知識豐富的老人,讓我們領略古詩的風采,從"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我們體會到了詩人對春天的熱愛。從"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體會到了詩人對祖國的熱愛之情。 

  我從a,o,e開始學起。現在,我可以看長篇巨作,還可以寫幾百字以上的作文,這些知識都是語文書的功勞,萬丈知識大廈都是在語文書基本上建立起來的。 

  我愛你,語文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語文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語文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