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旋風轉轉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旋風轉轉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班裡,前,后,左,右,都在刮“旋風”。那一本本教科書在我們的“精心改造”下就變成了“手上陀螺”。你先別說我們幼稚,要是讓你來轉,你還不會呢!

  星期五的時候,那一“旋風”的威力可大呢!因為那天上美術國畫的公開課,大家都帶着小水桶。而且水桶的蓋子也沒有用,不知道是誰帶起頭,把蓋子頂在手上“轉轉轉”我也拿起了水桶蓋子,用手指頂住,可是怎麼也“旋”不起來。我用手去刨蓋子,可是不一會就“旋”完了,還是去看看高手們的精彩表演, 偷點經驗!

  高手過招

  李翊太可怕了!他把音樂書拿起來,用中指一頂,不一會就“旋”了起來,最快的時候,你甚至可以聽到“旋兒,旋兒”的聲音。看得你的頭也跟着轉起來,他的技術讓人捉摸不透。正當你疑惑的時候,他開始了“精彩表演”——從這頭旋到那邊。你的嘴不知道要張好大!  

  吳班長和他比起來,就遜色多了。可是和我們這幫初出茅廬的新手比起來,他可以算得上是個“大師”了。瞧,他抓起了一本書,兩手一掄,“颼颼颼颼”,那書根本就不知道是怎樣旋起來的。只是你臉旁開始颳起一陣風。  

  而我呢?我回到座位上,拿起了蓋子,開始旋起來.可是怎麼也弄不起來,“分兒”地滑了出去,居然有人嘲笑我。我堅持學習,終於,蓋子也在我的手上“旋”了起來。哈哈!我很高興啊!

     從樓上旋到樓下,從操場旋到教室,從走廊旋到食堂,我們班的“旋風轉轉轉”永不停息。只要有旋風,就有“轉轉轉”!  

  寫這篇作文的時候,我還在“旋風轉轉轉”,因為,它是我的最愛嗎!啊!我愛“旋風轉轉轉”!因為它給我的小學最後時光帶來了莫大 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旋風轉轉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旋風轉轉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