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旋風轉轉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風轉轉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旋風轉轉轉” 標籤:旋風作文 轉轉作文

特別是上音樂課,那時的“旋風”才大呢!人人手裡拿着書,人人都在製造旋風,有的甚至旋到了樓下。 

  李翊,是個名副其實的“旋風天才”,你看,他手裡緊緊握這音樂書,使勁一轉,“颼颼颼”,不就轉起來了,還有一陣涼風呢!吹在臉上很是舒服。 

  吳班長,也是個“旋風大仙”,他根本就不看書,直接在手上一掄,也“呼呼呼”地轉了起來,還真有那個樣呢! 

  菜刀可就是他們的手下敗將了,雖然他體育在班上名列前茅,可“旋風”是轉不起來了。只好給立翊和吳祖平當學徒。 

  瞧,這兒還有一個不自量力的傢伙,他手裡緊抓着一本破爛的音樂書,死死得盯着,用手一刨。“澗兒”(聲音)一聲,掉了下去。哎!真是個白痴啊!轉不來轉什麼? 

  “旋風轉,旋風轉、轉、轉”,一陣旋風吹得人涼颼颼的,真舒服。

  (不怎麼具體是嗎?我的時間不夠了,我得關電腦了,馬馬乎乎寫的。)

您正在瀏覽: “旋風轉轉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風轉轉轉” 暫無評論